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固体绝缘环网柜助推电网清洁发展(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报    2013/7/22 11:37:12  我要投稿  

朱小平:从新概念电气的实际运用情况来看,使用固体绝缘环网柜能为用户带来以下几方面价值。

一是取消SF6气体,避免运行过程中因气体液化、泄漏或膨胀而破坏绝缘并导致爆炸的可能,避免泄漏气体在工作环境中积存可能造成的人身伤害,减少了安全隐患、避免了恶性事故的可能。

二是采用固体绝缘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相应地降低了日常运行中需要时常检视设备的必要性,也显著降低了维护成本以及运维人员的劳动强度。

三是智能化产品,除了作为远期智能电网建设规划的支撑外,产品固有测量、保护、控制、通信等功能,为设备在线维护、提高供电可靠性提供了有力支持。

四是缓解地方政府与电力企业的环保压力,不再因为向大气中排放有害气体而招致精神负担,减少对占地的需求,为节能减排的量化考核提供了支持。

记者:新概念电气在生产固体绝缘环网柜方面有哪些优势?

朱小平:其一是拥有自主研发团队,研发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融合了一体化柔性设计理念,涵盖了传统的一次、二次设备功能,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其二是配备有国内领先的环网柜自动化生产检测线及完备的生产检测设备;其三是在固体绝缘环网柜生产方面积累有超过6年的丰富设计、生产和制造经验;其四是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成熟的员工队伍。

记者:新概念电气制定了哪些市场推广战略?

朱小平:新概念电气制定的市场推广战略有以下几方面:一是以固体绝缘环网柜为基础所衍生的产品技术与用户需求的相关性做深入研究,以用户的实际工作内容为主要依据指导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工作;二是广泛拓展产品运行的经验,发掘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对不同应用场合、应用条件的适应性,尤其是对极端恶劣环境的适应性;三是加强产品宣传和技术推广力度,从产业政策、需求应对、技术特征、产品特点、应用案例、服务组织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有针对性地推介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四是从企业内部提高生产组织能力和水平、提升产能与效率、确保质量控制体系的有效性、完善售后服务的体系与效能,将客户需求落实到具体的产品,将客户信任落实到具体的运用效益上。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