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将在蒙特利尔和硅谷分别建立研发中心和研究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2/17 9:21: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7年2月13日,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宣布,计划在蒙特利尔建立研发中心,在硅谷建立研究所。这是海康威视首次在中国境外设立研发机构。

预计在2017年开始运营的海康威视蒙特利尔研发中心将专注于工程研发。海康威视硅谷研究所则将专注于广泛的技术研究。蒙特利尔拥有卓越的人才库和适合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是北美区域新研发中心的理想位置。作为高科技聚集地的硅谷则是设立海康威视研究所的最佳选择。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表示,蒙特利尔研发中心和硅谷研究所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海康威视的研发实力,同时有助于提升中国以外地区的本地支持与服务。

其中,蒙特利尔研发中心将更好地践行为北美地区重要集成商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企业级产品的承诺。在过去几年,海康威视在美国和加拿大打造了具备出色专业知识的工程、技术和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企业解决方案服务。“海康威视深知不同地区对解决方案的需求各不相同。新的海康威视研发团队将致力于开发专门为北美企业市场而设计的新产品。”海康威视美国公司及海康威视加拿大公司总经理JeffreyHe说道。

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的海康威视拥有业内突出的研发能力,现拥有8,000多名研发工程师,并且每年将营收的7%左右投入研发工作,在研发上的持续投入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