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3分钟看懂萤石2017年智能视频监控春季新品发布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3/30 15:38: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28日,“慧享生活智萤未来”萤石2017新品发布会暨首届百城千店巡展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发布猫眼+指纹锁套装、萤石C3A+W2S无线电池相机套装、C6P全景摄像机、系列创新云服务等多款重量级新品。

(现场图)

电池、全景、主动防御监控新品高科技“加持”

“进入2017年,萤石将继续推出系列视频监控和入户安全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在智能影像数码、创新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萤石副总经理郭航标现场表示,萤石未来将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智能安防新品,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灵活、可靠、专业”萤石产品总监王劼在发布会上用6个字形容了新发布产品的主要特性。“我们在思考用户在使用安防产品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为之提供萤石的配套解决方案。”王劼说。

萤石C3A+W2S全无线电池相机套装

“萤石”作为致力于民用安防和视频应用的互联网品牌。旗下已有多款互联网摄像机产品可以轻松实现手机连接摄像头,远程看家看店看世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用户希望摄像头安装可以简单灵活,最好不必布线,也不依赖电源。今天,我们就将发布一款高科技新品——C3A+W2S无线电池相机套装。”王劼介绍道。

作为萤石第一款分离式电池相机套装,C3A采用四节电池供电、防雨防尘,磁力底座设计可以安装到任何你想要放的地方。休眠状态下,C3A电池相机自动进入超低功耗模式,有陌生人闯入时一秒启动,将报警信息第一时间推送至主人绑定手机。“跟C3A配套的W2S无线网关同样采用低功耗设计,支持多台C3A或报警设备同时相连。报警信息和录像的查询不需依赖云端。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通过本地终端也可以调取C3A的录像。”谈及这款电池套装产品的性能和待机时间,王劼颇为自信:“以每天触发30次摄像机报警的频率计算,C3A搭配W2S使用,电池寿命可以使用长达9~12个月”。

萤石第一代全景网络摄像机C6P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