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率团调研海康威视:谁走在前头、谁抓住先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5/8 14:44: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3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率团调研海康威视,中国电科副总经理胡爱民、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向调研团做工作汇报。

在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庄荣文一行领导参观了透雾、黑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体验了热成像手持仪、“深眸”智能摄像机等新产品;通过观看分拣机器人、智能泊车机器人、仓储机器人的实际应用场景画面,了解了海康威视在“机器视觉”新业务领域的拓展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了海康威视研究院在提高机器对世界的感知、分析、理解能力等方面所开展的一系列技术研究及已经取得的成果。庄荣文对海康威视自主研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表示了认可。

 

座谈会上,陈宗年就海康威视的发展战略、创新体系、网络安全工作等情况做了专题汇报。海康威视对网络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率先在网络安全工作上做出了一系列努力、矢志推动整个行业网络安全水平的提升。庄荣文表示,海康威视的努力值得肯定,通过此次调研也对海康威视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勉励海康威视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工作,“谁走在前头,谁就抓住先机”。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秦海随同调研,浙江省委副秘书长、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朱重烈,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晓军,浙江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厉敏,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啸虎,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龚志南,滨江区区委书记詹敏,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等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