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分析】智慧零售的趋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郑一林  2016/4/15 11:18: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当今零售业面临的一大挑战就是技术正在迅速发生变化,这些新技术正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如沟通、相互协作、挑选商品与服务的方式。这一变革已导致各种传统竞争优势来源逐渐消失殆尽,它正在重新定义零售商要在市场中胜出所需付出的努力。零售商们必须另辟蹊径与精通技术的消费者接触,与制造混乱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并且采纳必需的全新运营与伙伴关系模式,力求在将来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当今业界对零售业发展的方向定义了三个基本方面:

1. 大数据挖掘的精准营销为顾客提供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2. 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全渠道发展。

3. 更好的本地化服务。

而在这股变革的浪潮下,作为领先的视频产品&内容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又该如何顺应潮流,为行业客户创造出更多商业价值?就这个问题本文会进行详细的阐述。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