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分析】智慧零售的趋势(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郑一林  2016/4/15 11:18:44  我要投稿  

本地化服务及跨区域管理

随着智能移动终端普及率的不断提升,针对不同地域的细分化营销需求也逐渐旺盛,而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模式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及商家的认可。所以随着品牌连锁或者直营店的本地化服务普及的不断深入,总部跨区域管理的能力也越来越受到考验。

海康威视的连锁云服务依托于海康威视强大的云服务平台,可以给商家提供全互联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商家无需自建中心,所有分部数据都通过互联网上传至云平台由总部统一管理和运营。

再结合完善的远程巡店功能,商家可以对各个分部进行如同本地化的运营及管理,从而达到节约人力成本,保证服务质量,管理储备人才等多重目的。

样板案例

国内某零售集团巨头,在部署综合安防系统,实现智能防损的基础上,通过与客户消费平台与物流平台对接,对其消费行为进行监管和控制,并结合安防及客流数据生成多维度的商业报表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管理及运营效率。

,根据国内某自营式电商企业巨头的特性和设计目标要求,海康威视为其实现了互联综合系统的搭建;全国各地的视频与报警系统实现联动机制,如系统发生报警,将其报警信号联动的视频实时上传至综合管理中心。并通过与其物流仓储平台的对接,实现了渠道可视化追溯及管理,大大地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

韩国某流行化妆品连锁集团。总共涉及180家门店,总共1800个点位,并且在每个门店的出入口架设了客流统计摄像机,所有点位和客流统计数据均通过中心平台统一管理,对每个店的客流数据进行多元化组合分析和深层挖掘,并结合商家消费数据及天气、活动等相关信息,充分挖掘门店销售潜力和销售机会,实现连锁店的长效盈利,并为经营管理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参考依据来订制营商策略。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