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盘点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十大领军企业(6)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工控网    2014/7/21 13:35:15  我要投稿  

长城电器集团拥有进出口自营权,产品已取得了CE、UL、CCC认证。长城集团产品出口从无到有,一直保持50-80的增长。国际贸易部是集团公司的核心部门,成为连结国际市场的纽带。长城电器集团的国际市场网络构架已基本建立,拥有6个国外办事机构,出口欧美、中东、西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8、华通电气

上海华通电气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是国内专业生产高低压电器元件及成套设备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00余人,拥有大型高科技产业园和现代商务中心两大基地。其中,大型高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78000平米,建筑面积80000平米;现代商务中心占地面积1300平米,建筑面积3750平米。

公司以先进的制造装备为基础,科学质控手段为前提,不断投入巨资引进和改造各类生产设备,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产品技术创新,形成了目前年产万能式断路器1.5万余台,塑壳断路器40多万台套,各类产品生产总值达5.2亿的规模。

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多年来屡次被认定为上海电器行业名优产品,其中ZW1万能式断路器、SM40塑料外壳式断路器、SQ40自动电源转换开关被认定为上海名牌产品;塑壳式断路器和万能式断路器被评定为国家免检产品;SQ40系列自动电源转换开关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

公司拥有配备先进软硬件的产品研发中心、加工中心、试验中心、模具中心、销售中心等部门和冲压、点焊、装配、调试、包装等车间,配备多条断路器自动检测生产线、机器人自动焊接工作站、铣镗加工中心、大型激光标测量仪等大批精密化生产设备检测设备。产品制造施行全过程质量控制,原材料进厂,零部件加工,直至产品出厂,做到设计标准化、生产规范化,保证产品符合国内国际相关标准。

多年的辛勤耕耘使我公司产品广泛安装运行于国防、能源、交通等大型或重点工程,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重开发,重质量,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综合经济效益已列入电器行业的前茅。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