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盘点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十大领军企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工控网    2014/7/21 13:35: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年来,电力建设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电力投资规模不断提升,发电设备装机容量快速增长,电力建设,尤其是新能源的发展均对低压电器具有较强的拉动作用。

从投资规模来看,2013年,我国电力工程完成投资7611亿元,同比增长2.9%。其中,电网完成投资3894亿元,电源完成投资3717亿元。电力建设投资规模的上升和我国保障房建设的加快,均对我国低压电器产品的需求产生较强的拉动,行业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行业内企业应把握这一发展机会,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技术投入,从中获益。我国有低压电器生产企业1500家左右,规模以上企业100多家,行业内企业主要以中小型企业为主,以下盘点中国低压电气十大领军企业。

1、正泰电器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7月,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坐落在白象大桥工业区。占地300多亩,园区内河道流淌,各个功能区拥有各式天桥。绿化面积达到40%。

该公司拥有4条国际先进水平的断路器全自动检测生产线,全自动插件无铅焊接线、自动贴片机、全自动大型超声波清洗机等10多种自动生产设备,配置有国内先进的智能检测试验室,对产品性能进行全程电脑监控,确保实物质量符合标准要求。在同行业最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正泰产品在国外认证速度不断加快。公司的部分产品通过国际CB安全认证、美国UL认证、比利时CEBEC认证、荷兰KEMA认证、德国VDE认证、意大利IMQ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正泰燃气表在国内唯一一举通过欧盟三项认证,即EEC认证、OIML标准认证、荷兰国家认证。

2、德力西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是一个集资本营运、品牌营运、产业营运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注册资本15亿元。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1万余人,综合实力连续11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主要产业有电气制造、LED光电、能源矿业、综合物流、股权(PE)投资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