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盘点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十大领军企业(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工控网    2014/7/21 13:35:15  我要投稿  

目前,在国内设有5000多家销售网点,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和销售公司。先后为大庆油田、首钢、乌鲁木齐石化、三峡工程等国内重点工程、及电力自动化、成套厂、电力部门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还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4、人民电器

人民电器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始创于1996年。人民电器集团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拥有浙江、上海、南昌、抚州四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

人民电器以成为世界知名电气企业为愿景,以向世界人民提供更安全的电气产品为使命,以“人民电器,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价值观,在企业管理、品牌建设、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辉煌成就,实现了从产品制造到品牌经营、从资本整合到资本运营的重大跨越。

集团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进行广泛的人才和技术合作。集团投入巨资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低压电器产品,其中500KV变压器是目前国内最高电压等级的超高压输变电设备,330KV特种整流变压器整体性能居国际一流水平。

人民电器有限公司系高低压电器元件、防爆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等电器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生产40多个系列、8000多种规格的产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

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浦东机场、京沪高铁、三峡水电、北京地铁、奥运场馆、南水北调、青藏铁路、嫦娥探月工程、越南太安水电枢纽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是中国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位居世界机械企业500强前列。人民电器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测评,品牌价值达132.76亿元,是中国工业电器领域价值第一品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