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盘点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十大领军企业(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工控网    2014/7/21 13:35:15  我要投稿  

常安近年来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自动化生产技术、现代化仓储管理技术等,大力提高企业技术装备和工艺水平,常安集团主要生产工艺装备、检测设备、模具加工设备、仓储设备、试验站等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后从美国、德国、瑞士、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引进三坐标测量机、非接触三坐标测量机、日本松井中央集中供料系统、马克斯高速自动绕线机,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环保移印机、FDM-2000快速成型机、德国旭百世真空浇注罐、比利时索能800mm横剪线、高精度数控磨床、车床、钻床等这些先进的技术设备,是现代化生产的必要保证。

常安集团全称常安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工业电器专业厂商之一,主要业务领域包括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汽车电器、通讯设备、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及系统集成等。

创业15年来,常安不断进行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从只有5万元资本的家庭作坊发展到集科研、工业、贸易、信息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

7、长城电器

长城电器集团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主导,并涉及矿业、能源、房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创建于1988年,1995年组建浙江长城集团,1997年晋升为全国无区域性企业集团。长城电器集团“CNC”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2005年,集团总资产33亿元,员工8000多人,年产值逾9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4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84位、中国民营500强第45位。

集团拥有10家控股公司(电气、成套、变压器、防爆、高科、电源、进出口、销售、房开、矿产),1000多家协作厂家,700多家国内销售公司和6个国外办事机构。已经形成了高低压电器元件、成套设备、仪器仪表、防爆电器、高科技电子的控制设备等200多个系列,近20000种规格的产品。集团产品覆盖各个领域,是中国石化一级网络供应商、中国石油一级网络供应商、中国三峡工程供应商、中国核电工程供应商。

集团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率先通过了产品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全部产品均获得CCC认证,主导产品通过多项国际认证(CE、CB认证),所有产品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质量责任保险。集团不仅建立了自己的技术中心,还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大、上海电器科研所等重点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