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家一起点赞的断路器销量前20大排行(名单)(6)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老虎网    2015/6/18 13:41:45  我要投稿  

17、法泰电器

公司简介:法泰电器(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自1999年,专业从事配电领域低压电器关键元器件及中低压成套设备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是国内首批智能电网用户端配电系统智能电器专业制造商与系统集成商。

明星产品:FTB1带选择性过电流保护断路器、FTM2塑料外壳式断路器、FTW1万能式断路器

18、苏州电气

公司简介:苏州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低压电器的苏州电器一厂、苏州低压电器厂、苏州起重电器一厂、苏州工业园区国瑞电器自动化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科佳自动化有限公司等组建成的以生产电气产品为主的专业化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生产的电气产品涵盖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智能型塑壳式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漏电断路器、接触器等

明星产品:1SW45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1SM1B系列塑料式外壳式断路器、1SM6LE-40小型漏电断路器

19、正泰

公司简介: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正泰集团核心控股公司,也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明星产品:NA8系列万能式断路器、NM7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DZ47LG系列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20、德力西

公司简介: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中法合资企业,目前,德力西电气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5个销售办事处,17个销售办公点,14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服务网点,30,000家销售网点,已成为全球中档低压电气领军企业。

明星产品:CDM6i塑壳断路器、CDLE6Y系列液晶型智能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