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家一起点赞的断路器销量前20大排行(名单)(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老虎网    2015/6/18 13:41:45  我要投稿  

11、北京人民

公司简介: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二年成立,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低压电器主导研制企业之一。公司主要服务于工业和电力系统,为用户提供交流断路器、直流断路器、控制电器、隔离电器、电动机保护电器以及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六大系列二百多个不同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

明星产品:GM8系列交流塑壳断路器、GW3系列万能式断路器

12、上海良信

公司简介: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公司专注于低压电器领域,致力于人们更安全、便捷、高效地使用电能,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近客户的专业化服务。

明星产品:NDM2-63~225系列塑壳式断路器、NDW1G系列隔离开关、NDM3L塑壳断路器

13、杭州之江

公司简介:杭州之江开关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杭申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始创于1966年。公司生产的“杭申”牌低压电器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强制性“CCC”认证、“杭申”牌高压电器产品通过电能(北京)“PCCC”认证。“

明星产品:HSM1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HSW2系列智能型万能式低压断路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