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家一起点赞的断路器销量前20大排行(名单)(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老虎网    2015/6/18 13:41:45  我要投稿  

4、伊顿

公司简介:伊顿(EATON)公司是一家逾百年历史的美国财富500强,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商。公司始创于1911年,伊顿致力于成为“全球商业动力之源”,帮助客户更可靠、高效、安全地管理电力、流体及机械动力,应对全球最棘手的能源挑战。

明星产品:IZMX系列多功能断路器

5、穆勒

公司简介:穆勒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Moeller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在全球自动化和低压配电系统领域内,Moeller向世界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技术服务。

明星产品:空气断路器:IZM13、IZM58系列、漏电断路器:PFIM、FN、F7系列、塑壳断路器:NZMB1、NZMB2、NZM4、NZM6、NZM7、NZM9系列

6、AEG

公司简介:德国AEG公司有着超过100年历史,专业提供AEG低压配电产品:包括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漏电保护断路器等,拥有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和质量。

明星产品:EC90系列紧凑型微型断路器、ME09系列框架断路器

7、LS产电

公司简介:LS产电(原LG产电)成立于1974年,目前在韩国的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制造商中排名第一。

明星产品:Susol ACB AH型空气断路器、Meta-MEC ABE系列经济型塑壳断路器、BKN系列小型断路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