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徐红艳:在中压领域施耐德电气依然是领导者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独家)    2014/6/4 9:24: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受益于配电网提升和农网改造以及铁路电气化、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加大需求等利好因素,中低压开关的应用市场一路需要高企。洞观市场需求格局的变化,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结合自身在中压领域的软、硬件技术优势的基础上,积极调整战略布局和战术方式,参与中国智能电网及智能配电网的建设。同时,施耐德电气还不断深入了解中国用户在能效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及需求,整合其全球研发及技术资源,加大对本土创新研发的投入。在施耐德电气“‘爱逢十(HVX)’中国入市十周年的盛大庆典活动”之际,就当前智能配电网的发展对中压市场的影响,以及施耐德电气未来在中国本土市场布局的调整等问题,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能源事业部总裁徐红艳女士接受了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记者的采访。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能源事业部总裁徐红艳

记者:徐总,您好!目前电气行业技术发展趋势都是以能效为出发点的,而其核心市场更多地是趋向于智能电网及智能配电。请您结合施耐德电气在中压领域的业务分布,给我们谈谈中国智能电网对中压产品的需求。

徐红艳:从施耐德电气在中压领域的发展历程来看,我们整合了许多国际领先的中压核心技术。在智能电网方面,一些拥有精尖力量的国际企业也为我们所用。不仅如此,我们还十分关注在软件应用层面的战略部署。因此从技术端来看,一方面我们在强化自身的固有技术,同时不断地开发创新;另一方面,以上这些强有力的技术加盟施耐德电气后,我们将其不断整合消化,达到互惠共赢,打造更好的技术平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