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我国电力自动化 智能化上市公司一览(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2/6/12 13:39:22  我要投稿  

百利电气

公司目前投资8亿元建设4个智能电网相关项目包括超导限流器项目、GIS项目、电子式互感器项目和VW60项目。

天津市百利电气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全新企业,是上市公司——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有生产塑壳式断路器(MCCB)、万能式断路器(ACB)的悠久历史,其主导产品为:低压电器元件、电气传动及成套装置等。拥有15大系列、上万种规格。新建占地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坐落于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

智光电气

公司主营电网安全控制业务,并推出了国产最大容量的7000kVA级高压变频器;公司募资建设用于3000kVA及以上容量智能高压超大功率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的产业化、扩建企业技术中心,设计产能400套/年。

智光是一家在能源技术领域,具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州,2007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

公司凭借在电力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一直专注于电气智能化控制技术的研究以及产品开发、产业化和应用;致力于能源动力领域节能增效技术研究以及解决方案设计、工程应用和服务提供。同时公司全方位开展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与传统能源相结合的技术研究和综合利用。

理工监测

公司核心产品为变压器色谱在线监测系统。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产品和服务覆盖电力行业发电、输电、变电、调度等多个领域。2009年12月18日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挂牌,成为国内电力设备在线监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力高压设备在线监测技术与产品服务的企业,在自主创新、持续发展的创业道路上,产品系列已由最初的单一变压器在线监测,发展到电力高压设备的全面监测,包括断路器、GIS组合电器、容性设备、电力电缆和输电线路等设备的综合监测,成功实现了变电站和输电线路的智能一体化、全景式监测。

相关报道:

我国高压 特高压设备十大上市公司一览

国内电力电网设备上市公司盘点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