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PPT|坚强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面临的六大挑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力系统自动化  作者:辛耀中  2019/4/18 11:14: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p>

泛在电力物联网

“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春风给电力与能源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术界、企业界乃至资本市场无不热捧和跃跃欲试。4月18日,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其信息交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82)变电站工作组会议在宁召开。标委会副主任辛耀中作题为“坚强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面临的六大挑战”的大会主旨报告,阐述了建立“两网”(坚强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总体战略目标,分别从电源结构、电网结构、用电结构、调度控制、网络安全和IT技术6个方面详细分析阐述了即将面临的技术需求、难点问题和转型关键,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现将其演讲的主要观点(PPT)分享给您。

(来源:微信公众号 电力系统自动化 ID:AEPS-1977 作者:辛耀中)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