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风光公司: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新品发布会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公司    2017/3/21 9:43: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20日,新风光公司“G7系列高压变频器、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轨道交通供电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在济南阳光壹佰美爵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相约在春意盎然的美丽泉城济南,新风光公司与冶金、石化、水泥等大型用电单位、工业设计单位,电气节能及轨道交通行业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专家、经销商等120名代表齐济一堂,共同就新风光高压变频器、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及轨道交通供电产品技术进行了严谨深入的探讨,共同为我国电气节能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风光总经理胡顺全对所有嘉宾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最诚挚感谢与敬意。

会议由新风光公司副总经理安守冰主持。

本次新品发布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的支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周彦伦亲临会场,周会长站在行业的角度,结合 “十三五”规划及2017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强调了“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依然是设备制造业面临的重要任务,所有企业都应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对于新风光电子在变频器行业乃至电力电子节能技术方面做出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来自安徽大学电能质量工程中心的李令冬教授结合几十年宝贵的工作经验,从电能质量行业出发,分析了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引起了与会行业同仁的广泛共鸣与思考。

湖北追日电气制备有限公司薛建科先生代表来宾致辞,服务无处不在,客户信任是新风光前进的动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