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风光公司: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新品发布会召开(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公司    2017/3/21 9:43:55  我要投稿  

新产品发布会以“变频节能、电能质量治理、轨道交通供电产品应用、先进技术探讨”为主题,新风光技术团队做了三个技术报告。

新风光南方大区总经理张长元,对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提升电网的电能质量,动态跟踪电网电能质量变化,符合国家2015年-2020年配电网建设改造计划,做出了阐述。

新风光副总工刘明光对G7系列高压变频器的功能做了深入探讨,阐述了新机型的先进性。

新风光技术总监郭少明对新风光轨道交通供电产品做了演讲,提出了新风光公司对轨道交通行业供电系统全面解决方案。

新风光营销副总监徐长海就新风光的服务体系,做了“设备寿命周期管理”的演讲,提出了迅速而又贴心的全新服务理念,受到了与会人员的赞扬。

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兖矿新风光产业园的制造基地,近距离接触了新风光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了解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流程。代表们对于新风光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专业严谨的产品管控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誉,进一步提升了新风光品牌在业内的知名度,为各方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