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智能家族面世 颠覆生活方式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安防知识网    2016/12/23 14:26:1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安防江湖武林世家海康威视在北京安博会上正式宣布深度智能系列产品面世,从此海康威视智能家族新成员们正式开始行走江湖。仗剑走江湖的侠客们,每一个都有他们的成名绝技,那么海康威视智能家族的新秀们都有什么绝技纵横江湖,威震武林呢?

江湖消息陆续传来,海康威视推出的“深眸”、“深度智能”、“脸谱”、“超脑”等一系列运用深度学习算法的专业智能前端、后端产品家族,宣告智能化的深度应用时代来临。那么,下面就让百晓生大大带大家来认识一下正式行走江湖海康威视智能家族的新秀们吧!

“深眸”远虑智在眼前

Hi,大家好,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海康威视最新研发的“深眸”系列专业智能摄像机,它依托多引擎硬件平台,内嵌专为视频监控场景设计、优化的深度学习算法,具备了比人脑更精准的安防大数据归纳能力,实现了在各种复杂环境下人、车、物的多重特征信息提取和事件检测。“深眸”可以比人做得更好哦!

各位武林同道请注意,“深眸”系列专业智能摄像机可是形态各异,包括了枪机、筒机、球机、双目摄像机、多目摄像机、全局摄像机、枪球联动和鹰眼等,可以涵盖室内、室外各种场景的应用需求。

“深眸”的智能功能非常丰富,人脸抓拍功能即使在大角度、小目标、甚至是有些模糊的人脸抓拍中也能有很好的表现,同时还能分析被抓拍人员的性别、年龄等特征。

它不但可以抓拍人脸,还能对人体属性进行分析,除了分析着装颜色,连长袖/短袖、裤子/裙子也能分得清清楚楚。

更为神奇的是客流统计摄像机,集成了科幻气息浓厚的双目立体视觉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各种干扰,实现精确的人员计数。

“深眸”系列摄像机还包括人员行为分析、车辆结构化数据提取、道路事件检测、道路违章检测等等高端又实用的智能功能,在公安、交通、楼宇、能源、文教卫、金融、司法等行业中都能结合行业应用,提高业务效率,节省人力成本,实现安防大数据的深度应用。

“深度智能”交通摄像机名震江湖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据神秘的江湖百晓生统计,在我国每年由交通违法违规交通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就多达数十万起。现在,江湖新规哪处寻,吾辈先锋出何招?各位看官听我细细道来。

海康威视推出的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第三代智能交通摄像机,以自学习方式抽象更丰富化、层次化、本质化的目标特征的深度学习算法,更能适用于复杂多变的场景成像,对道路交通参与者(人、车、路、通行环境、交通状态)的目标特征、行为、事件的检测更加准确、丰富,同时可实现“摄像机+”更广泛的行业应用。

同时推出的还有“深度智能”系列交通事件检测服务器,可实时检测违停、逆行、行人、抛洒物等多种交通事件,第一时间上传报警信息。高捕获、低误报,充分降低事件引发事故几率,保障公路安全,促进城市畅通。以后,吾等武林人士出行安全多啦。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