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商业综合体智慧应用发展趋势分析(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安全管理》  作者:魏人杰 郑一林  2016/9/22 14:37:50  我要投稿  

员工考核和配置:通过历史销量和客流量的对比,基于顾客消费转化率评估员工绩效,评估客户服务培训对转化率的影响,审查每家店铺的客流量及转化率水平。利用客流量波动规律,合理配置、调度服务员、保洁、安保人员。

 

图2客流统计相机画面

图3客流统计报表概览

2、热度图技术

热度图技术(Heat Mapping)可以记录视频中一段时间内消费人群的运动情况,实现消费人群在时间维度上的密度检测,并利用不同的颜色在空间维度上进行展示。以下图为例,红色表示一段时间内顾客比较密集、停留时间比较长的货架区域,蓝色则表示相对人流较少的区域。这样,通过热度图分析技术可以帮助商家了解最受欢迎的商品类型以及将商品摆放在哪些位置可以增加选购的概率,从而提升销售额。

图4热度图示例

四、智慧联动应用崭露头角

过去,商业综合体各个IT系统都是独立建设、运作,彼此之间数据信息难以甚至无法互通,容易形成信息孤岛。最近几年,安防企业开始致力于打造系统级的智慧联动应用,打破安防系统与其他IT系统的壁垒,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