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追求卓越建设现代化高科技企业(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4/22 17:47:01  我要投稿  

六:合谐发展,勇担社会责任

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力安全事业,承担着保障电力安全生产的社会责任。公司确定了“员工关爱、行业发展、救济赈灾、扶贫支教”为主的公益支持方向,将公益活动纳入战略规划中,把公益支持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在员工关爱方面,设立了帮困基金,对员工的特殊困难提供必要的资助,组织员工献爱心。公司持续以资金、人才、设备等方式支持相关行业协会,如全国电力设备质量管理工作网、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市电机工程学会、珠海市电力行业协会、珠海市新能源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协会等。在救济赈灾方面,公司对各种自然灾害形成了积极捐款和组织员工募捐的机制,多年来进行了多次捐款和募捐,如四川汶川地震、云南旱灾、青海玉树地震、广东乳源县雪灾等等,累计达几百万元。在“扶贫支教”方面,公司高层领导带头,持续多年定点资助西部山区贫困学生、支援藏区、四川凉山扶贫等。

七:不断拓展,取得良好的经营结果

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多年持续稳健增长,产品结构从单一的防误产品发展为防误及安全管控、综合自动化、辅助系统、智能配电四大类产品和系统;公司客户从电力行业向石化、冶金、煤炭和轨道交通等多领域覆盖,产品遍及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三万座变电站和发电厂。

八:不断总结、评价、改进,持续追求卓越

通过导入卓越绩效,公司建立了以战略为导向的全面、系统和相互协调的各层级绩效指标及管理体系;营造了学习、创新和快速反应的组织氛围和文化;形成了“总结-评价-改进”不断追求卓越的体系、方法,引导公司不断超越行业标杆,持续追求卓越。

继往开来,卓越优特

20多年来优特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力安全领域,多个产品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未来,公司将围绕广大客户的保障安全、提高效率的核心需求,聚焦当前及未来的电力安全和智能化技术,与业界伙伴精诚合作,不断创新,用一流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电力安全、提高电力生产与使用效率,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让电力生产与使用更安全、更智能是优特公司未来奋斗的方向,也是优特人的使命和担当。

在明确的战略方向指引下,坚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公司将更加注重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在研发、服务、制造等环节不断创新和完善,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技术领先。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产品多元化,面向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我们将继续开创进取,持续追求卓越,为用户、为社会、为员工和其它相关方做出更大的贡献。

优特与您共同努力,用安全和智慧构建美好生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