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一体化设计:优特科技UT-0711智能锁具管理装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3/31 15:42: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 装置概述

UT-0711智能锁具管理装置是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的一体化主机,它集智能锁具管理系统软件、传输适配器、钥匙管理机等诸多模块于一身,彻底解决变电站尤其是无人值守变电站内钥匙管理的难题。装置采用嵌入式XPE操作系统,可运行JOYO-E1上位机应用软件,通过多种身份识别(工作卡识别、身份证识别、密码识别、指纹识别),配合摄像功能全面记录操作人员的使用过程。

UT-0711安装非常方便,可挂墙安装,也可摆放在桌面,大大节省了电脑占用的办公空间,使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的操作更方便,维护更简单。

UT-0711智能锁具管理装置可单站模式运行,也可集控模式运行,尤其适用于无人值守站。由于站内无人值守,人员出入记录缺乏,如果钥匙开放式管理,存在操作完后忘记归还钥匙而影响其他操作人员使用的情况。而采用本装置后,钥匙可以单独闭锁管理,需要核实并确认使用人员身份信息后才可以取用钥匙。同时,装置具有声音提示功能,钥匙使用超过归还时间,装置会自动发出告警声音,并将告警信息上传到集控中心,从而提高了钥匙的在线监测能力。

2. 装置外形

UT-0711智能锁具管理装置外形

UT-0711智能锁具管理装置主要由工控主机、液晶触摸屏、摄像头、读卡器、指纹识别器、传输适配器、闭锁模块等部件组成,共分四个功能区域:图形显示区、身份识别区、钥匙存放区、重要物品区。其中图形显示区可显示各种信息,如登陆信息、图形信息、操作信息等;身份识别区可识别身份证、工作卡、RFID无线授权卡、指纹等;钥匙管理区可同时存放两把智能钥匙;重要物品区具有三个独立闭锁仓位,可单独管理重要物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