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陆电子绽放2015 CeMAT ASIA 完美诠释“绿色仓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10/29 17:19: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0月27日,上海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绿色仓储系统集成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物流领域创新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盛装出席了此次展会,向全球客商全面展示科陆在物流行业的创新研发成果和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为重要的物流技术展之一,CeMAT ASIA一直以来都被业内人士奉为物流装备制造领域的一场关于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流盛宴。本届展会以“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为主题,规模首次由以往三馆扩大至四个展馆,并精细划分八大展区,汇集了国内外近470家物流领军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47,000平方米。

参展期间,科陆携双深位穿梭车及相关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其成熟的应用技术、高可靠及高性价比等特性,引起客商的高度关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