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LED市场“钱”力哪国强?这三个国家不容小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LED在线    2015/9/21 9:38:1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埃及

埃及是非洲第三大经济体,是中东和非洲最大的消费市场,也是新兴市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国家之一。埃及与中东及非洲有自由贸易协议,进入埃及市场,除了本国市场,还可以将产品覆盖到周围的中东及非洲市场,共有十多亿的消费者。埃及还有大量廉价劳动力。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数据网 LEDinside制图

市场规模,埃及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要节省约200亿人民币能源补贴。提出这样的补贴是为了降低成本,使用更高效的能源设施。

目前埃及的照明用电占总用电量的25%以上,住宅与商业的用电量又占整个用电量的73%,因此希望更多更专业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来替代传统照明,实现节能。

埃及计划在2020年前后实施照明大改造,用节能产品来取代传统照明,除了政府大楼,家用照明,以及所有区县等地方性户外照明都需要全面改造。其中针对家用照明,已经采购2.5亿个LED灯泡。除此之外,政府推动的其他项目也需要LED产品。

而且,据《TheCairoPost》今年6月份报道,埃及电力部计划将在接下来的4个月内发放170万颗LED 灯泡。这些灯泡将被分配至埃及当地9个省份,以解决该国能源问题。

自2011年埃及革命以来,当地停电状况时常发生,埃及人民对于一天2至3次停电频率也习以为常。

埃及电力部强力建议埃及人民使用LED灯泡,并将冷气温度维持在25°C以上,且避免同时操作所有电气设备,以帮助节省能源。

政策补贴方面,埃及政府已经承诺支持这些项目并给到一定的补贴,因为他们需要减少成本、把他们补贴做到最大效益化。

另外,如果将工厂建在埃及将可以享受到16亿的消费市场,因为埃及与欧洲、中东及非洲有免税协议。

阿联酋

在历经数年的房地产泡沫危机之后,阿联酋的建筑业已进入了全面复苏的阶段。在诸多工程大量上马之际,照明市场春意盎然。同时,由于阿联酋人口不断增多,城市化快速发展,为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节约能源,阿联酋开始重视环保产品。

市场规模方面,据有关数据显示,2012年,阿联酋LED灯的市场总规模大约4600万美元至5400万美元,销量相当于100万只—120万只,2013年阿联酋LED照明份额约为6000万美元至6800万美元,2014年阿联酋LED照明市场规模相比于前一年增长了23%,LED照明的市场份额约为7800万美元至8200万美元。

其中国际巨头Philips、GE和Osram维持各自领先地位,2014年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

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出口至阿联酋的LED照明总额约为7091.6万美元,占中国第一季度出口总额的1.9%,阿联酋主要产品占比排名前三的是天花板灯、LED筒灯、LED面板灯,占比分别为23.8%、19.7%、17.6%。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