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2015上半年营收97.96亿元 增62.8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7/23 11:09: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海康威视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海康威视继续保持持续高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96亿元,同比增长62.84%,其中国内市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48%;海外市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73%。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总额22.07亿元,同比增长45.20%。

报告期内,国内宏观经济仍然面临下行压力,市场环境略显低迷;但在视频监控行业,需求已经从平安城市等政府主导的项目向各个行业充分渗透,增长来源广泛。海外方面,欧洲发达国家视频监控市场需求继续保持稳定上升态势,中东、拉美等新兴经济体对视频监控市场的需求也在迅速扩大。因此,总体来讲,公司所处的行业依旧具有良好的发展趋势。

报告期内,依托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产品开发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日渐增加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以及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公司在全球市场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态势,并在保证传统业务持续领先的基础上,逐渐延伸成为领先的视频产品和内容服务提供商。

互联网视频业务方面,报告期内,萤石推出多款实用新品,用户数继续稳步增长;推出“萤石云+”平台,打通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市场;开始建设体验式零售店,连接线上、线下市场。

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的业绩的持续高增长得益于多方面的因素:

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成功的创新及业务延伸往绩记录,使得公司能够充分把握行业变革继而抢占新兴潜在市场,实现增长和持续发展。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