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萤石运动首席体验官招募完美收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7/15 9:31:1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历时两个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招聘的萤石运动APP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以环球旅行+三十万年薪超优厚待遇引发了国内运动圈的“强烈地震”。

6月30日,网络票选环节划上句号,这份诱人的好差事最后到底花落谁家,也牵动着众网友的心。本着好中取优的原则,萤石官方专程邀请3位业内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经过7月2日、3日为期两天紧张的评选,五位选手终于脱颖而出。

专家评审阵容强大

1、 @传说中的麦总:萤石运动掌门人。

2、 导演苏宇:中国新锐导演的代表人物。

3、 二更总导演赵幸。

“二更(二更视频)”是一个记录城市生活,捕捉生活美学的互联网新媒体平台,致力于捕捉城市风景,记录人物生活点滴,挖掘影像背后的故事。二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自媒体短视频平台之一,每晚二更时间推出一条原创微视频,自2014年11月30日微信公众号上线至今,已经累计粉丝230万人,单期视频平均播放量超过18万次,长期位居新媒体排行榜乐活榜前10位,并被评为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