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减少9成以上辐射萤石W1智能生活路由器启动低辐射健康WIFI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5/20 17:27:1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关于路由器的辐射对于人的身体究竟有多大伤害这一问题,很多专家也是莫衷一是,所有人都无法回答这一问题:万一有一天WIFI辐射被证明有害,谁来承担这个后果?这不禁令很多“低头族”心生顾虑。近日,海康威视旗下品牌萤石透露,将出品业内第一款具有信号智能跟踪技术的低辐射健康路由器,从源头降低了路由器辐射,大大降低路由器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通过技术手段在保证路由器可以提供最好、最稳定的WIFI信号的前提下,能够将WIFI所造成的总辐射量降低到当前常用路由器的90%以上!

WIFI已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帮手,如何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科学的减少WIFI对人体造成的辐射总量是当前可选的最好方式,尤其是对孕妇和儿童来说尤为重要。

拒绝功率过剩近处仍然低辐射

普通路由器为了尽可能增大信号覆盖的范围,会将信号提升到一个很高的发射功率,并且一直保持在那个功率,如果远处没有用户接入,用户都在距离路由器比较近的地方,那么这些人就会因为路由器功率过剩导致遭受过多的辐射。而萤石这款W1路由器具有智能跟踪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位置灵活控制发射功率,当用户距离路由器只有1—3米远的时候,就可以自动调节成辐射很低的功率,对于室内的家人,尤其是孕妇或儿童具有保护作用,可称之为“孕童专用”健康路由器。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