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一专多能:智能灯泡越发被大众接受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腾讯家电    2015/3/25 11:20: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经过几年发展,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出极大的生机,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加入,产品类型越来越全面,所以消费者也逐渐开始从观望转为尝试。其中,智能灯泡作为一种基础型设备,可以说是入门的好选择。事实上,智能灯泡并不仅仅是使用手机开关灯、显示不同颜色的灯光那么简单,这种产品正在悄悄地成为最令人兴奋的智能家居技术。

不仅仅是灯泡

Pcmag近日采访了智能灯泡厂商Sengled,并认为这家厂商的产品代表了智能灯泡未来的发展趋势,便是集成化。Sengled的产品包括Pulse及Pulse Solo,前者基于WIFI连接,所以拥有一个Hub中心,最多可连接6个额外灯泡;后者则采用蓝牙连接,相对来说成本更低。但它们的一个共同特性便是:集成音箱功能。

也就是说,Pulse不仅仅是可以通过手机操控的LED灯泡,同时还是WIFI音箱,可实现多个房间同时播放一首歌或是不同歌曲;Pulse One则适合作为床头灯的灯泡,用户同时获得一个床头迷你音箱,不必再额外购入。

除了集成音箱,未来Sengled还将推出安全监控灯泡系统,将摄像头集成于智能灯泡中,这显然是一个更加有趣的想法。一方面,安装高度的关系让灯泡更容易监控到家庭环境,同时也非常隐蔽,再配以运动传感器等元素,似乎要比一般的无线监控摄像更具使用价值。显然,智能灯泡的多功能化,是一个可行的未来发展方向。

相关新闻:

沪拟全市推广新概念Wi-Fi智能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