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新建智能变电站 按下智能电网快进键(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现代快报    2015/3/20 8:52:09  我要投稿  

根据公司公告,2013年公司结转到2014年及以后确认的订单约33.51亿元,民生证券测算公司2014年结转到2015年及以后订单约47.5亿元,超过2014年全年收入36.92亿元,对2015年业绩增长有保障。按照国网2015年投资规划,预计2015年将投资4202亿元,投资金额创历史新高,公司具备非常强的拿单能力,预计2015年新签订单也有望创新高,同时海外订单在2015年也有望取得突破,2015年整体新签订单增速或将超过20%,对公司2016年及以后业绩均将有保障。

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3月12日晚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签署了《特变电工超高压电气有限公司股东出资协议书》,公司、沈变公司、衡变公司分别以货币资金12000万元、12000万元、6000万元,共同投资设立特变电工超高压电气有限公司(简称特高压公司),并以该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新疆±1100kV变压器研发制造基地项目。

根据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测算,该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2043万千伏安,达产年营业收入12亿元,达产年利润总额9136万元。公司表示,投资建设±1100kV变压器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有利于公司利用优势资源扩大公司特高压产品生产规模,提升公司输变电行业市场竞争力。

有能源装备行业券商研究员分析称,变压器是特变电工的起家业务,特变电工也是A股变压器行业第一股。从目前公司的基本面演进趋势来看,公司的战略重点已从过去几年侧重新能源业务转向传统输变电业务和新能源业务并举的阶段。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