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新建智能变电站 按下智能电网快进键(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现代快报    2015/3/20 8:52:09  我要投稿  

福星晓程

福星晓程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在四季度获得多只私募产品青睐,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当中就有4只信托产品的身影,其中就包括创势翔旗下的“外贸信托-创势翔华西2号”。在去年四季度,该产品买入福星晓程111.34万股,成为该公司第六大流通股股东。

从投资逻辑上看,福星晓程的亮点在于公司在非洲业务的顺利拓展。近几年,通过公司在加纳的BOT、配网建设、线路降损等项目的展示,公司实力逐步得到南非等其他国家的认可。

福星晓程本周二在网上举行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程毅在活动上表示,智能电网建设将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机遇。程毅表示,智能电网是实施新的能源战略和优化能源资源配置的重要平台,世界范围内智能电网的建设进程已经全面启动,许多国家都确立了智能电网建设目标、行动路线及投资计划。我国也进入智能电网建设的关键时期,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建设速度和规模稳步推进。国内外的智能电网建设给智能电网设备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许继电气

许继电气日前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110%,盈利94124.11万元–109811.46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52291.17万元。公司预计2014年每股收益约0.9385元-1.0949 元,上年同期为1.0634元。报告期内,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实施完毕,此次重组注入资产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重组注入资产和公司原有业务的增长拉动公司整体业绩提升。

公司新一年的行业环境要好于2014年;同时,公司财务情况更健康,治理不断好转,可持续能力增强,中银国际证券判断公司未来发展会更良性,而采购等集约化可能还会助推经营效率的提高。特高压直流在“远距离、点对点”输电方式下有显著优势,将成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进与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的必然选择。许继电气作为特高压直流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具有很大的收入和利润弹性。

思源电气

思源电气近日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4.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3.33%;每股收益0.75元。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36.93亿元,同比增长9.07%。公告显示,2014年公司新增合同订单50.8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0.67%;产品毛利率同比下降了2.61个百分点。此外,期内出售平高电气股票收到的投资收益为1.24亿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