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IEEE 1888正式通过ISO/IEC 成为全球首个能源互联网国际标准(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5/3/5 11:28:46  我要投稿  

“全国智慧能源公共服务云平台”得到了国家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家质检总局将从标准、计量、检测、认证等领域给予保驾护航、工业和信息产业部从网络运营、信息安全、产业互联网发展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山东、北京、湖北、浙江、广东、四川、福建、甘肃、佛山市等九个区域性分平台在“全国智慧能源公共服务云平台”启动同时也正式签约成立。今后随着全国平台的发展,还将陆续发展和共同建设其他的区域性平台。”

关于ISO/IEC:

ISO是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综合性国际标准化组织,其成员达到164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2年底,ISO制定发布了近2万项国际标准。ISO标准在世界上具有权威性和通用性,已成为国际经贸活动的重要规则,被誉为国际贸易的“通行证”。在信息技术方面ISO与国际电工委员会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成立了联合技术委员会(JTC1)负责制订信息技术领域中的国际标准。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有权威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之一,专门制定和发布电工电子领域国际标准,其制定的国际标准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采用,在电工电子产品的国际贸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