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年ABB集团事业成长的十大举措(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 工控网    2015/2/17 10:25: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第四季度,ABB订单总额达到9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87.7亿元),实现连续第六个季度增长;净收益达到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5亿元),同比增长30%,基本每股收益0.3美元(约合人民币1.9元)。

2014年全年订单总额达到4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94.5亿元),同比增长10%;全年净收益达到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2.5亿元),同比下降7%,基本每股收益为1.13美元(约合人民币7.06元)。

从区域来看,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大额订单下降明显,这主要是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欧洲地区,尤其是瑞典和芬兰业绩增长明显,尤其是在铁路和海洋运输方面。其他订单额度有所增长的欧洲国家还有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德国订单业绩表现基本与去年持平,东欧订单总额低于去年。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下2014年ABB的十件大事。

(1)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公司携手ABB在中国建设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

瑞士苏黎世,2014年2月12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宣布,将与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开展战略合作,在未来6年内向其提供直流快速充电桩。中国将成为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壁挂式充电桩采用了一系列便于用户使用和安全可靠的创新设计,其中就包括一款手机应用程序,方便车主远程监控车辆的充电情况,并接收相关提示。首批产品将于2014年中开始交付,并将通过DENZA腾势经销商网络与电动汽车配套销售。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BDNT合作,推动城市交通向着可持续的方向发展。通过为新车提供快速充电设备,DENZA腾势为解决潜在电动汽车消费者后顾之忧迈出了重要一步。凭借我们相关基础技术与公司在电力电子、软件以及配电等领域优势的结合,ABB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快速扩展。”

BDNT首席执行官廉玉波表示:“DENZA腾势电动汽车代表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动交通可持续发展,迈出意义重大的一步。选择合适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对这一创新概念的实现至关重要。ABB是我们理想的技术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ABB为马来西亚浮式LNG项目提供电气系统(图)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