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许世辉:国家电网改革创新 立足全局谋划企协工作(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许世辉  2015/2/4 9:04:44  我要投稿  

四、试点开展卓越绩效评价工作。完善评价办法,试点先行。编制完善公司卓越绩效评价工作导则、实施指南,指导开展卓越绩效评价试点工作。组织自我评价,完善指标体系。结合“五位一体”协同机制运行实际,按照卓越绩效评价要求,组织试点单位开展自我评价,诊断分析短板和问题,定性定量评价“三集五大”体系运行效果和管理精益化程度。总结固化成果,实施改进提升。总结卓越绩效评价试点工作成效,编制发布评价报告。建立长效机制,逐步推广卓越绩效评价管理,持续提升公司精益化管理水平。

五、规范开展QC小组活动。建立工作机制,促进QC小组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提高QC小组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总结和提炼QC小组活动成果,巩固活动成效,开展推广应用。组织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评审和表彰,调动基层员工参与质量改进的积极性,提升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水平。

六、继续加强社团组织规范管理。加强社团管理,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公司社团组织管理办法,严格履行社团组织审批程序、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会费预算制度,进一步巩固社团组织规范清理成果。整合内外部资源,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加强与重要国家和行业社团的交流合作,借助社团资源,引导开展相关领域的专题研究,解决公司发展和管理中的热点和难题,反映公司诉求,争取有利政策,营造良好环境。

七、积极开展专项调研和咨询服务。紧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前瞻性问题和典型经验等积极开展专项课题研究。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悉心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努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摸实情、办实事。加强调研成果地有效转化,把成熟的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方案、意见、办法等,指导工作实践,提升管理水平。

2015年是基本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关键一年,企协的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企协系统全体员工要认真落实公司2015年“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一种斗志、一种韧劲、一种气势,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深入推进“两个转变”的进程中,为公司科学发展,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创建“两个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余卫国:加快特高压建设 实现电网现代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