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融资余额再创新高:国电南瑞融资交易趋活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投资在线    2015/1/29 10:47: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上半周风格转换,沪指冲高回落,下跌1.37%,中小板指涨1.81%,创业板指继续涨2%。两市融资余额至周二为11246亿元,再创新高,较上周流入125亿元,增幅约为1.13%,其中沪市流入78亿元,深市流入47亿元。周一两市流入81亿元,周二流入44亿元。

周一本栏提到:“牛市格局未变,货币政策和地产政策有可能进一步宽松。两融业务严格规范后,春节前利空因素出现概率较低。市场风格进入均衡化,投资者可适当关注电气设备和文化传媒板块。”

蓝筹股上升节奏放缓,融资盘攻击力度减弱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两市融资期间买入和偿还金额合计为4064亿元,日均2032亿元,较上周下降11%。慢牛走势下,蓝筹股上升节奏放缓,机会减少,融资盘攻击力度减弱。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板块融资盘流入居前列的板块是:军工12.3亿元、上海迪斯尼7.3亿元、高铁运输7.1亿元、交运6.7亿元、地产6.6亿元、核电6.5亿元、传媒6.2亿元、化工5.7亿元、汽车5.7亿元、电子5.5亿元。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个股融资盘流入居前列的是:中国重工9.28亿元、苏宁云商3.58亿元、中国北车3.13亿元、中信证券2.92亿元、包钢股份2.63亿元、国元证券2.5亿元、雅戈尔2.45亿元、中国中铁2.4亿元、万科2.3亿元、鹏博士2.2亿元、上海电气2亿元、华业地产1.9亿元、中核科技1.9亿元、中航投资1.8亿元、方正证券1.8亿元、誉衡药业1.8亿元。

周二两市融券余额为68.4亿元,较上周五基本持平。

苏宁云商融资盘大幅流入

苏宁云商本周放量突破,融资盘持续流入。上周四和周五的融资买入额分别为5.2亿元和5.1亿元。本周一融资买入额为14.4亿元,周二为15.3亿元,继上周净流入0.53亿元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融资盘继续净流入3.58亿元

根据国泰君安研报,公司转型第一阶段已经顺利完成,未来可持续看公司互联网生态+金融战略落地(消费金融公司设立就是体现)以及PPTV 带来的体育业务进展。2015 年为公司战略执行年(从近期人事结构调整可见端倪)且七月份弘毅资本等战略投资者将获解禁(成本价12.3 元)。随着信息系统优化、品类结构持续改善,预计4Q 线上收入增速有望达50%以上,并在电商整体增速下降背景下逐渐体现门店、物流等物理资源相对优势;近期REITs 试点如火如荼,苏宁存量核心物业资产有望继续盘活,从而为转型持续注入活水。关注公司新转型时期在资产盘活等运作层面进。

相关新闻:

电网2.0引领电力新时代 6只概念股掘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