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融资余额再创新高:国电南瑞融资交易趋活跃(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投资在线    2015/1/29 10:47:44  我要投稿  

国电南瑞融资交易再趋活跃

国电南瑞近期震荡横盘,融资盘交易再趋活跃。上周四和周五的融资买入额分别为1.54亿元和2.9亿元。本周一融资买入额为1.7亿元,周二为1.9亿元。继上周净流入0.57亿元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融资盘继续净流入0.16亿元。

根据国海证券研报,2015年,国网明确加强配网及配网自动化建设。规划2015年完成30个重点城市市区、30个非重点城市核心区配电网建设改造。重点城市市区配电网自动化覆盖率超过50%。公司在国网配网自动化招标中,中标量排名行业前两名,电网智能化及配网自动化的发展,将持续推动公司发展。

南瑞集团旗下的南瑞继保,承担了特高压最核心二次设备一半的市场份额,且技术实力最受国网认可。国网2015年工作会议明确,确保2017年建成“四交五直”共9个特高压工程,争取2018年底之前建成另外“五交八直”13个特高压,共22个特高压工程。包括:去年核准的“两交一直”、今年一季度核准开工“两交一直”、二季度核准开工“三直”、下半年核准开工“三交三直”、2016年核准开工“两交五直”。预计随着特高压项目的推进,南瑞继保将持续受益。

国网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均明确积极推进旗下南瑞集团、许继集团、平高集团等整体上市。南瑞集团旗下优质资产有望于2016年11月底前注入上市公司,2013年,南瑞集团和国电南瑞利润分别为58亿元、18亿元,一旦启动资产注入,国电南瑞将大幅受益。

相关新闻:

电网2.0引领电力新时代 6只概念股掘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