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物联网关键应用Workshop:用新一代技术和工具掘金IOT万亿商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2014/11/21 14:46:0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世强携手Silicon Labs, 瞄准物联网市场,倾力打造了一场物联网关键应用Workshop“三城记”,与深圳、南京、厦门等地客户分享Silicon Labs新一代技术和工具。近两年,Silicon Labs针对物联网市场动作频频:收购无线产品线、低功耗MCU、低功耗电源、首创CMEMS技术,开发全球首款UV sensor……在快速成长的物联网(IoT)市场扮演了非常重要角色。如今,Silicon Labs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关键技术及广泛的产品组合,在功耗、混合信号、射频、软件、开发工具及网络协议栈等方面,均拥有强大的实力。在此次世强&Silicon Labs Workshop现场,与会工程师的热情佐证了SiliconLabs产品和技术的强大魅力。

世强&SiliconLabs Workshop10月23日深圳站座无虚席

EFM32+光传感器开发套件实操,体验超低功耗设计

高精度、超低功耗的环境和生物特征识别感应能力和节能型MCU以及基于标准的无线连接,都是当今物联网和可穿戴应用的关键所在。据世强和Silicon Labs工程师介绍,Silicon Labs在物联网上近两年不断扩展的32位EFM32 Geek微控制器,可实现从智能可穿戴设备到工业物联网的各类需求。Silicon Labs超低功耗C8051F91x/0x微 控制器是业内最低耗电MCU,在睡眠模式下仅需10nA。Silicon Labs的传感器IC则能为物联网提供先进的湿度、温度、环境光、紫外线指数和接近感应技术。业界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可穿戴式产品的单芯片数字紫外线(UV)指数传感器IC 就是出自SiliconLabs。传统的UV传感器由UV敏感的光电二极管、外置的微控制器(MCU)、模数转换器(ADC)以及信号处理固件组成。 Silicon Labs首先将所有这些功能集成到单芯片解决方案中。UV指数传感器的超低功耗架构可帮助用户采用更小电池实现更薄的可穿戴式设计,在每秒一次的UV测量速率下平均电流低至1.2µA,有效的延长了电池寿命。Silicon Labs Si701x/2x温湿度传感器系列产品是传统RH感应方法的最佳替代选择。Si701x/2x传感器在一体化的RH//温度传感器市场也具有最低功耗。

此次Workshop,世强和Silicon Labs为每一位现场观众都准备了Silicon Labs最近基于上述产品推出的包括EFM32™ Zero Gecko 微控制器(MCU)入门套件和传感器扩展板的环境和生物特征识别感应套件。SiliconLabs的 SLSTK3201A环境感应开发套件极大简化了开发具有感应相对湿度、温度、紫外线、环境光、接近和手势识别能力的物联网产品开发过程。该套件采用纽扣电池供电,由此可见,Silicon Labs可为电池供电型物联网和可穿戴应用提供业内领先的超低功耗MCU和传感器IC产品。而世强工程师也通过现场演示,带领与会观众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SiliconLabs业界最低功耗设计。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