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首发Smart 2.0“智”系统 提供一站式Smart智慧监控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23 13:41: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3年8月,海康威视立于用户角度思考,基于“Smart 微智能,大智慧”理念,推出业界首款Smart IPC,体现出专业、智能、高效、便捷、开放的监控水平。

Smart IPC的出现,最大的意义在于推动了“智能前置”的发展,提高了监控的实时性,节约了后台分析服务器的成本,减少了故障节点。在Smart IPC上集成了“微智能”算法后,“让每一台IPC从一个图像和声音的采集单元转变成了一个智慧处理单元”,是“大智慧”的体现。自Smart IPC发布后半年,市场上一系列主流监控厂家均推出了自家的“智能前置”IPC,可以说,海康威视促进了IPC历史上一次革命性的更新换代。

Smart 2.0是“智系统”,满足“深应用”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监控难题。比如说,飞速增长的监控点位如何布控?监控事件的发生如何预防?海量视频的搜索效率如何提升?视频监控与业务管理如何融合?

这些更深层次的“系统级”应用需求是需要更多的Smart产品配合才能解决的。海康威视经过一年沉淀,从单一的Smart IPC产品横向扩充了Smart球机以及与Smart IPC/球机配套的Smart NVR、Smart平台软件等产品线,纵向丰富了每条产品线的产品系列以及产品功能,推出业界首个Smart 2.0“智系统”, 为用户提供一站式Smart智慧监控解决方案,既延续了“微智能,大智慧”的监控理念,也利用“智系统”满足了“深应用”的监控需求。

“智布”、“智防”、“智搜”、“智融”组成的Smart 2.0智系统

Smart 2.0是一个“智系统”,由Smart前端摄像机/球机、Smart存储设备和Smart监控平台组成。通过“智布”、“智防”、“智搜”、“智融”,解决“系统级”监控难题。

“智布”解决点位布控难的问题

以全球最齐全Smart前端产品线为支撑,有4K级超高分辨率、星光级超低照度、百米级超远距离红外、实战级超宽动态等出色的产品效果做保证,可适应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监控需求,各个点位形成密集监控网,实现全面布控。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