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两率”监测:直接获取第一手数据 抓住供电能力监管的“牛鼻子”(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任春  2014/9/29 15:40:57  我要投稿  

以“两率”监测为抓手,深入推进人民群众满意用电监管

虽然贵州未列入今年国家能源局确定的“两率”监测工作开展省份,但为了持续做好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程,贵州能源监管办自我加压,在贵阳和都匀地区分别选取了10个C、D类电压监测点和10条10千伏配电线路开展“两率”监测工作。以此为抓手,对县级供电企业供电能力、电能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开展重点监管,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电。

目前,西北能源监管局针对在实地监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分别约谈了陕西省电力公司和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该局还对未纳入重点监测的宁夏、青海两省(区)分别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5条10千伏线路和10个C、D类电压监测点,开展供电“两率”监测工作,切实推动陕、宁、青三省(区)供电“两率”水平的不断提升。

山东能源监管办以 “两率”监测为抓手,深入推进人民群众满意用电专项监管。

6月份,召开了全省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工程启动会。7月份,该办组成6个检查组,历时半个月,对全省17个市级供电企业和15个县级供电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东北能源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结合“两率”监测工作,在吉林省开展人民群众满意用电专项监管,将解决人民群众用电难题作为监管工作的重点开展问题监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