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年中国十大电力载波通信公司大盘点(下)(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2014/8/27 9:20:36  我要投稿  

公司以生产通信设备、光电缆、消费类电子和计算机为主体的高科技制造产业;公司全体员工以"前路我创、稳健发展"为经营理念,以"高尚、快乐、富有"为企业愿景,秉行"厚道、讲理、明目"的做人原则,发扬"善意、道理、坦诚、责任"的企业理念,实现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实、做美的目标,公司立足于打造电子信息产业优秀民族品牌,努力创建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

第二名:北京福星晓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技术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发展创新,研发了一系列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大规模集成芯片,拥有多项研发成果。经过10余年的稳健发展,公司已经逐步成长为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全方位、多角度为国内外电力公司、电表供应商、其他计量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国际跨国公司。

公司的产品涉及集成电路设计和集成电路应用两部分,公司自主设计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PL(PowerLine)系列和XC(XiaoCheng)系列芯片是针对我国电力行业的电力线特性以及对终端产品的特殊规范(如通信规约、终端技术条件等)开发的电力终端产品专用芯片,现已在载波电能表、载波抄表集中器等电力计量终端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公司成功申请13项发明专利,拥有9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和8项软件著作权。

2011年公司与加纳国家电力公司签订了35KV以下线路改造及首期10年经营管理权,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管理经验,为最终用户创造了巨大收益,并获得加纳国家电力公司的认可,并与其开展了多种合作方式,包括降损项目、BOT项目、配网建设项目、光伏项目等。于此同时,公司还与肯尼亚、尼日利亚、南非等其他非洲国家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