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年中国十大电力载波通信公司大盘点(下)(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2014/8/27 9:20:36  我要投稿  

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和技术开发,在业内较早建立了户外模拟运行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及载波性能验证实验室等三大实验室。公司现已获得多项专利和技术成果。公司"SG10-R卷铁芯干式变压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颁发的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验收合格证书;公司"SX129PTU-DW2配变监测电能计量终端"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公司"DTSD188型三相四线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项目"、"S(B)H15-M-30~500/10三相非晶合金铁心配电变压器项目"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同时,公司还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并担任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电工仪器仪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

公司拥有的工厂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国内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用于电子式电能表生产和品质管控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具备订单节点跟踪、技术工艺导入、数据信息采集、过程品质控制、历史数据追溯等功能,可实现全年在线运行和公司电能表产品生产过程全程监控,有助于快速提高公司生产各环节的响应速度和生产效率,并使公司具备了快速规模化生产的组织能力和稳定产品质量的管控能力。同时,公司还在行业内率先全线运行高度智能化、涵盖七大主体工序的智能电能表全自动生产线,该自动生产线将公司自主开发的工厂信息化管理系统嵌入其管理调度体系,实现无人化操作的软件自动校表、自动设置、自动检验、自动调度方案等功能。公司运用工厂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全自动生产线为公司进一步发挥市场竞争和产业规模优势,不断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第四名: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8日由江苏林洋电子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电子式电能表生产企业、中国电子式电能表标准的参与制订者和中国电子式电能表市场的先行者,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电联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委员会国家标准修订组成员、江苏省知识产权先进企业。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7,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86%。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