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全球储能产业稳步发展 中国储能市场引人注目(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于南  2014/7/29 10:49:19  我要投稿  

业内盛会深获国内外协会与机构鼎力支持

“储能国际峰会2014”得到了国家能源局支持、德国储能协会、美国加州储能联盟、印度储能联盟、德国投资贸易促进署、德国工商大会、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太阳能光伏材料与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内海外机构大力支持!

“储能国际峰会”是在全球储能联盟支持下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同各目的地国家储能组织共同主办的全球储能系列峰会暨博览会的成员之一,其中包括将于2014年9月30日-10月2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办的第二届北美储能峰会暨博览会,2014年11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首届日本储能峰会,2014年12月3日-5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第二届印度储能峰会,2015年3月9日-1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第四届欧洲储能峰会暨博览会。

峰会同期还将与参会嘉宾进行全球主要国家储能产业的年度发展更新,举办专题对接会,储能技术专场,储能项目考察,召开全球储能联盟小组会议和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会员年会。峰会期间还将同步发布《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14》,作为中国储能产业技术和政策发展路线的决策依据,《储能产业白皮书2014》在前三版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产业发展动向、标准制定情况和可实现盈利的应用机会,探寻储能在中国不同区域生态系统中的发展模式。本届峰会立足于中国储能行业发展现状,结合全球行业发展趋势,旨在促进中国储能企业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了解海外主要国家在新能源和储能行业的政策和商机,助力中国储能企业开拓一片新的蓝海!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