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长城电工期待电工电器产业园开出“再造花”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欧阳波  2014/7/16 16:02: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底的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内,项目工程施工建设场面如火如荼,记者在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已建好的两栋厂房内,大部分机器设备已经进场安装调试,公司定向增发募集的资金用于项目建设效果初显。按照公司的规划,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将是公司“十二五”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更期待电工电器产业园能够开出“再造花”。

产业园项目建设创造市场拓展条件

公司董事长杨林表示,面对国内电工电器产业市场“集采化、规范化、国产化”趋势,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是公司“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中的重中之重,该项目建设完成投入运营后,对内提振职工信心,对外提振用户信心,是开拓市场的必要条件和支撑,能够使公司具备与竞争对手平等竞争的条件和基础。

通过产业升级、产品升级、装备升级、管理升级,助推企业转型发展。项目建成后,无论在设计规模、制造流程、质量控制、数字化应用、管理手段的先进性方面,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水平,达到当今国际先进水平。

没有龙头带动就没有产业集群,没有配套环境同样没有产业集群。公司以产业园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区域产业龙头作用,大力整合外部配套资源,推进内部专业化分工协作,形成产业聚集,带动区域经济整合发展。

根据产业园的整体规划,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项目规划总投资21亿元,分两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投资13亿元,2015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投资8亿元,2017年建成达产。

今年上半年将有两个核心主业项目投产,分别是中压空气绝缘开关厂房和智能仪表及配套产业厂房。一期工程建成后,产业园将形成年产GIS/GCB高压开关柜1000间隔,中压空气、气体绝缘成套开关设备20000台,中压电器元件20000台的生产能力,低压电器元件达到100万台,销售收入2亿元。产业园一期建设完成后新增销售收入20亿元,工程全部建成投产后,长城电工经营规模将达到50亿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