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国红狮控制:成长中的狮子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工控网    2014/2/19 15:51: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是英国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上市公司思百吉(Spectris)公司旗下13家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凭借对产品质量完美的追求,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不断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去年上海工博会期间,gongkong网采访了美国红狮控制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争先生。

不断充实产品系列,完善解决方案

同不少知名跨国公司一样,红狮控制也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不菲的研发投入使其每年都有新产品推向市场,不断满足客户的使用需要。红狮的产品研发专注于产品灵活性与第三方产品通信能力的开发,而这也正是红狮的优势所在。目前,红狮产品主要为通信产品和控制产品两大类。

谈及红狮,不可避免的会谈及红狮对N-Tron和Sixnet收购。毫无疑问,红狮与N-Tron及Sixnet的强强合并,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红狮组合产品在不断的拓展范围,红狮已经完成在通信、监控、控制领域的产品布局。

红狮中国区总裁王争认为,“收购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企业通过收购能够为用户带来整合性的应用价值。通过对N-Tron、Sixnet近两年的整合,红狮快速丰富了产品线,2013年,公司加大在新产品方面的投入与更新力度,先后推出的创新性新品有:NT24k模块化交换机系列、GraphiteHMI系列、RAM6021路由器等等。这些新品充分表明红狮、Sixnet和N-Tron已成功整合为整齐划一的统一公司。未来,在工业网络化和工业自动化方面,红狮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对优质产品的承诺始终不变。”

随着公司的不断整合,红狮将更加关注石油天然气、交通、市政(水处理)、能源电力等垂直行业的业务发展,使红狮的产品朝着更先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的愿景迈进,全力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