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良信电器成为IPO重新开闸电企:主攻中高端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际商报    2014/1/22 9:58: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良信电器建立了“顾问(专家)式”的专业营销团队,该团队能够将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时、准确地反馈给公司管理层及研发团队;应对个性化需求,能够快速研制并生产出针对不同客户量身定制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合作,这些优质客户已对该公司已经形成了较高的忠诚度和依赖度。良信电器在终端电器中、高端市场占有较高的份额,2008年至2012年,该公司主要终端电器产品的销售收入和销售数量在中、高端市场中均名列前3位。

近日,叫停了很久的IPO重新开启。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良信电器)成为IPO重新开闸上市的电器企业,此次发行2154万股,占总发行股本的25%左右。良信电器的成功上市引起了股民的极大关注。良信电器的高关注度来自哪里?为何会赢得业内人士的认可和投资者的追捧呢?良信电器又有何优势呢?

良信电器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专注于中、高端市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能够以较快的速度自主研发并以较高的性价比推出行业内先进的产品,替代进口产品,打造民族品牌。经过10余年发展,该公司已在低压电器中、高端客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技术过硬行业标杆

良信电器创建于1999年,是由一批多年从事技术开发、技术管理的电器专业人员联合组建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发展速度快,被誉为行业内值得关注的黑马。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