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2014年采集系统中标企业数据对比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1/16 9:55:4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国家电网对外公示了2014年采集系统建设专项批次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从名单中可以看出,2013年瓜分智能电表的四大企中,浩宁达中3个分包,威胜中10个分包,三星电气中10个分包,华立仪表中7个分包三星电气、威胜、华立仪表将依然霸占2014年国网大部分智能电表招标项。另,目前风头较盛的炬华科技中10个分包,林洋电子中9个分包。

几大中标企业也纷纷发出预中标公告,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做了企业详细中标汇总,从数据上一睹企业的风采。

光一科技中标国家电网4705万采购项目

光一科技致力于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面向电力行业智能用电信息采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厂家之一。

15日晚间公告,2014年1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采集系统建设专项批次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共中标9个包,中标总金额约为4704.74万元。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12.19%。

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在中标9个包,分别为第7分标集中器、采集器:包J1SD2、包J1SD3、包J3SD1、包J9SD1;第8分标专变采集终端:包Z1CQ1、包Z1JS3、包Z7SD7、包Z7SX2、包Z8AH2。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