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华恒盛荣膺2013中国IDC产业优秀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方案提供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2014/1/10 14:52: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于2014年1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应邀出席大会。作为“智慧电能领导者”的科华恒盛,凭借在国内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平台解决方案的集大成之作——生态节能型“云动力”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荣膺中国IDC产业年度“优秀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方案提供商”称号。

据了解,作为IDC行业不可或缺的标志性盛会,IDC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通过七年的积累,IDC大会的影响力已经日益壮大,每届参会嘉宾均达千人以上,大会着力整合IDC产业上下游资源,为参会企业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商务合作的顶级平台,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IDC行业盛会。

本届大会现场云集国内外IDC行业专家、互联网精英,针对IDC行业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大会进行了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的颁奖环节,这一奖项是由大典组委会及中国IDC产业调查组,在过去数个月间,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综合评选所得出。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