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8日企业舆情差评:通用电气蒙博必胜客等上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企业舆情网    2013/12/2 13:03: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纵观企业舆情,每日都有不少涉及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负面消息被曝出。消费者花钱买产品买服务,为的是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而绝不是花钱买罪受的。如果企业辜负了消费者的期待,犯了错误不仅不知悔改,甚至想方设法敷衍、欺骗甚至欺负消费者,那我们只能做出艰难的决定,无情地给您一个差评。

【企业舆情差评榜第一名:GE (通用电气)】

差评理由:医疗器械故障致人死亡 问题产品在华仍使用

今年6月5日美国一名66岁患者利用GE医疗的核医学设备伽马照相机Infinia Hawkeye 4检查时,重达1300磅(近590公斤)的机器突然落下致其死亡。美方调查结果显示,这一事故源于GE产品不完善的机型设计。

据人民网报道,GE方面在海外已对其问题产品进行召回。虽然在中国实施的召回操作流程与全球其他市场是一致的,也是同步的,但根据媒体调查,GE在华发布召回信息实际比海外晚数月,而且,目前GE的问题产品还在国内一些医院被继续使用。而对于在华召回工作的进展,GE方面至今未进行任何正面回应。

点评 本应救人性命的医疗器械却把病人砸死了,这对受害者来说是悲剧,对生产者来说则是令人耻笑的笑话。电气设备巨头GE在海外的应对行动可谓迅速积极,但到了中国市场,就又患上了海外企业惯有的拖延病。不知在这些海外企业的眼中,中国人的生命是否就不是生命,我们只知道,对于一家医疗企业来说,平等地对每一位患者的生命负责,这是你应该遵守的最基本的良知与准则。

【企业舆情差评榜第二名:蒙博食品、壹品源食品】

点评:肥牛片不含牛肉成分 鳕鱼片亚硫酸盐严重超标

据报道,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两种不合格食品全市下架。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