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GE向苏格兰电力公司提供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2013/6/25 17:19: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通用电气(GE)已向苏格兰和南方能源配电公司(SSEPD)成功交付100组MultilinDGCMField远程终端单元(RTU),这也是泰晤士河谷视觉(TVV)项目初始阶段的组成部分。

SSEPD与雷丁大学合作,正在使用RTU实时低压网络性能数据来分析其电网的用能模式。然后,该信息可以被识别、分类,并用来预测电网的负载,从而提高效率和可靠性。

通用电气数字能源业务欧洲、中东与非洲区总经理路易斯·佩雷斯说:“随着电网越来越复杂,以及人们愈加注重加快可再生能源并网,控制连接的负载和了解目前的电网条件成为未来规划中的关键因素。通用电气正在帮助公用事业公司远程实时监控配电资产,这样他们就可以分析当前电网数据,满足未来电力需求规划。”

SSEPD正与通用电气合作,以更好地了解其现有的用电情况,为如何满足更高的未能能消费、实现低碳可再生能源并网做出明智的决定。通用电气称其MultilinDGCMFieldRTU通过监控变电站资产可帮助公用事业公司确定电网的负载约束和超载条件,为未来规划更好地了解目前的电网条件,从而为实现上述目标提供助力。

通用电气同时还在通过C2C项目帮助西北电力公司实现主动网络控制、电网容量和互操作性。鉴于英国电网目前设定留存一半的电网容量供紧急情况下使用,西北电力公司正在重新配置其网络,以释放应急能力供日常使用。中国智能电工网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C2C项目经理克雷格·麦克尼科尔认为该项目“可能会真的改变英国的配电网。在通用电气和其他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正在尝试一些以往从未测试过的东西,但未来10-15年可以为英国节省10亿英*。使用通常留存为应急使用的电网潜力类似于有需要时在高速公路上开放路肩。”

佩雷斯补充说:“通过让西北电力公司及其他公用事业全面了解他们电网上的流量和容量,他们能够就可再生能源等配电源作出明智的前瞻性决定。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继续研究新的方法来控制整个电力价值链上的功率流和资产,使我们的客户获得最好的投资回报。”

爱康科技公司EVA胶膜及安装支架都在进口替代的进程中,EVA胶膜因为部分产能释放,营收大幅增加,在进口替代方面获得较大成功。此外,利用在光伏配件方面的优势,公司向太阳能电站领域拓展,拓展产业链,增强话语权优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