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6公司总投资33亿 奥特迅UPS落预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理财周报    2013/5/8 14:15: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惠程高性能耐热聚酰亚胺纤维产业化 成飞增资中航锂电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 奥特迅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产能扩大 法因数控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生产 神开石油化工装备高科技产品生产基地 赛象子午线轮胎装备技术中心及产业化

NO.1深圳惠程高性能耐热聚酰亚胺纤维产业化项目

项目介绍:公司2010年定向增发建设先进材料投资项目“高性能耐热聚酰亚胺纤维产业化项目”在吉林高琦实施,目前在各个应用领域均做了大量的研发和市场工作,成效卓著。轶纶纤维已经完全具备大批量生产能力,形成规模化生产条件。报告期内对局部生产设备进行了改造,提升工艺水平,改善了前期试产中的问题。纤维项目建设(厂房、厂区道路、及绿化工程)于6月底全面竣工,并于8月初生产线全部试产通车投产,产能可达到1000吨。

纤维原料工三种。一是,耐热短纤维。2012年以市场为主导,经过数次的实验与改进,成功开发了以轶纶纤维为原材料的服装系列,用其生产的保暖抓绒、絮片等系列产品性能优于同类材料的产品,使得轶纶拓宽了一个新的应用领域。目前世界上首款聚酰亚胺絮片和抓绒防寒服已经批量供货。二是,长纤维。轶纶长丝初试销售,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耐高温、耐辐射环境,客户反馈使用效果良好。三是,高强高模纤维。对高强纤维的耐光性和耐热性进行了初步评价,结果都高于Kevlar类纤维。

投资金额:33140.83万元

投资金额/总资产:23.72%

已投入金额:26933.17万元,81.27%

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2012年12月1日

NO.2成飞集成增资中航锂电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

项目介绍:成飞集成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拟全部用于增资中航锂电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公司将与中航工业、航空投资、中航投资、洪都航空及兴航投资共同对导弹研究院下属全资企业中航锂电进行增资,其中,公司拟合计向中航锂电增资10.2亿元,实现对中航锂电绝对控股,预计占本次增资完成后中航锂电63.63%的股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