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6公司总投资33亿 奥特迅UPS落预期(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理财周报    2013/5/8 14:15:46  我要投稿  

不达预期原因: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产能扩大项目,项目投资进度分三阶段:建设期、投产期、达产期。由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建设审批手续及主体建设工程结构复杂等原因,导致建设期未能按期完成。

NO.4法因数控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生产项目

项目介绍: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42700万元)。该项目预计2009年9月全部投产。项目投产后将新增铁塔成套数控加工设备420台/年、建筑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265台/年、大型板材数控成套加工设备118台/年,合计新增各种成套数控加工设备803台/年;可实现新增销售收入51739万元。

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在我国属于朝阳产业。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极具发展潜力。与通用数控机床相比,公司产品隶属专用数控机床范畴,在常规控制系统的基础上,还要开发专用的嵌入式工控软件进行控制,因而技术门槛较高,从而毛利率普遍高于通用数控机床。

此外,法因数控所生产的大型板材数控成套加工设备也将为一大利润增长点。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发电设备、石油化工设备、海水淡化设备的生产。

投资金额:42700万元

投资金额/总资产:51.66%

已投入金额:39284.79万元,92%

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2011年12月31日

本期实现的效益:1052.2万元

NO.91神开股份石油化工装备高科技产品生产基地发展项目

项目介绍:该项目将由本公司协调四家子公司共同完成,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5.1亿元,分为两部分:一是,向神开石油科技、神开钻探设备、神开采油设备和神开石油仪器4家子公司分别增资7343万元、9900万元、4539万元和3,193万元,由各家子公司新增生产设备。二是,公司本部将投入26,025万元用于建设生产厂房、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和完善信息系统。此外,本项目需投入10,000万元的铺底流动资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